close
有一個同事 問我有幾雙鞋
我回答他之後 他說他有四百多雙
有原版的 還有簽名鞋什麼的
我就喔~喔~很好啊 這樣
本以為找到同好
結果下班前另一個資深同事說那傢伙都是嘴砲的
如果叫他帶來 他就會說他賣掉了
....嘖 這有什麼好吹噓的真奇怪
讓我想到那嘴砲男下班前問我單價最高的喬丹鞋是哪雙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怪怪的
單價最高又不代表最屌 (實際上也沒什麼好屌的)


一開始的幾天
面臨工作上比較大的問題是
很多東西看著看著 介紹介紹
我自己都想買了...XD
大概一領了薪水又全部都買掉了= ="

工作的第四天
我賣出了第一雙鞋
沒想到是全白AIR FORCE 1 高統
重點是 我負責的是服裝的樓層啊
是那個女生上來看衣服的時候看到櫃上的
於是我就跟她介紹 去拿鞋給她試穿(賣鞋就是我的擅長了)
最後成功成交!好開心


今天有一個女生要買腳踝護具
同事問她:"你有在運動嗎?"
她:"有"
同事:"哪種運動呢?"
她:"打排.....chu...和騎腳踏車..."(講的很模糊)
我心想...(打牌!!??這算運動嗎?你是說你在牌桌上游蛙式這樣嗎?)
...原來她是說打排"球"


我這幾天還有看到一個同事 每天都穿拖鞋
我想說 是他腳受傷嗎 還是太FREE
怎麼每天都穿拖鞋上班?

...結果他是賣拖鞋的XD

他負責拖鞋涼鞋那一櫃的銷售


我發現我開始有一種強迫症
一開始只是我喜歡把籃球擺正
到現在是一看到歪掉我就要去把它們全部擺正
把每顆NIKE籃球上的勾勾正面朝前置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其中一顆喬丹的籃球是LOGO在側邊的設計
那一顆我特別會擺斜的 讓飛人LOGO在正中間
這樣凹線就會側偏放射狀 我覺得非常好看(自以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總之我得了一種[不把籃球擺正就會不舒服]的病...


我以後星期六絕對不會請假
我不管哪天怎樣 星期六一定會上班!

星期六的晚上好多正妹和辣妹
雖然上班時間比平日還多一小時
疲勞度卻沒有相對的高
那一定是精神支撐了肉體


第六天
今天有個客人跟我說
你的服務態度很好
你們有沒有問卷 我可以幫你寫很多張 寫你服務態度超好
(之後他們決定要買的包包)我明天再來買喔
啊找你買吼 你們有算業績嗎?
我說 有啊......但是我是工讀生 新來的還沒開始算
他說 好 沒關係 我可以幫你寫問卷
(可惜沒有那種東西...)

今天下班前 服務了一對情侶
讓他們挑到喜歡的背包
那個女生長的很甜美
擁有大大的眼睛和漂亮的笑容
這幾天在夜市看了無數穿的很少的辣妹
或是打扮入時的正妹
我覺得都比不上這個女生漂亮
她打扮的很普通 外套牛仔褲帆布鞋而已
髮型是短直髮到脖子長度
人群之中並不亮眼
但是她是真正長的好看的女生 我看的出來 因為她沒有化什麼妝
不是靠化妝加分的 是本身笑容甜美的
男生單眼皮小眼睛 挺含蓄的
一開始他們自己在看 我注意到他們視線在看包包
於是幫他們介紹產品
我很喜歡這對情侶 靜靜的 兩小無猜的感覺 我覺得那感覺很好
結完帳他們走下樓梯 我對他們說謝謝光臨
他們回頭微笑點頭示意
很有成就感 也有種感動在心裡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