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考試 年紀大了 還真吃不消
距離上一個大考已經是五年前的事!
大學四年+兵一年之前的大學考試
大學期間的期中期末考 範圍不會太大
而且考試天數有實不密集 中間隔好幾天 
還可以考完一科再讀下一科
而當我要面對研究所考試的時候
立了心志和起而執行又是兩回事
國中高中都被規範在一個"制式化"的生活 
每天一樣時間上下學 考試
大學作息大亂 當兵又被迫走回固定 但!
軍中是另一個鬼煉地獄 離開那裡只會更加的想逃離那一切
so,作息在退伍後以電光火石的速度回到大學生的日夜顛倒
如果有正職工作也許又會變回某程度上的規律
但像我這樣的無業遊民尼特族 那完全要自制力才能執行了
為何一直提到作息 
因為以眾人常態性的論述 考試讀書便要依賴這種
規律的讀書和休息 
如公轉自轉般交替不息 以那種宇宙周期的星體運動
使讀書和我之間燃燒我的小宇宙產生大宇宙力量 
去面對那集中一日的大範圍考試
我到底在講什麼?
其實我有注意到我中間離題到作息 再離題到宇宙 but I let it..
再次證明 考試無比消磨心智! 
長時間使用腦力進行知識溶解工程 考完人都半瘋癲狀態
說到考試 年紀大了 還真吃不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