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騎腳踏車這種休閒活動當然要去寬闊的地方騎,如:郊區、河濱公園等,如此才能達到運動和放鬆心情順便看風景的目的, 誰要在車水馬龍的台北市中騎啊!
 

 2.
把腳踏車道設在馬路與人行道中間,以敦化南北路的車流量是一件很危險的事,在一堆汽機車旁邊騎腳踏車,簡直是拿生命開玩笑而且吸盡交通廢棄,完全達不到第一項所說的休閒功效。
 

 3.
敦化南北路連接了仁愛路圓環à東區(誠品敦南)à小巨蛋à長庚醫院à松山機場,是如此密集的南北向交通要道,居然還把一條車道佔起來當腳踏車道,活生生少一條車道在巔峰時間造成多大的影響!?如此還讓每個公車站牌以及要靠邊停的汽車都被迫停在腳踏車道外,說有多智障就有多智障,假如真的有人在那邊下車好了,請問是腳踏車要避開下車的人還是下車的人要躲腳踏車?
 

 4.
最最最重要的一點,最足以顯出官員的愚蠢!敦化北路根本十年前就有腳踏車道了!我打從小學就在那邊騎腳踏車了!在哪裡?就在分隔島上!!!!細細的車道旁邊是草地和綠樹,而且是分隔島上,我想汽車飛上來撞到你的機率應該很低,不管安全性還是休閒性都比現在莫名其妙在馬路邊的腳踏車道好太多了!
 

 台北市政府你怎麼發展小巨蛋、聽奧、花費博覽會
(花錢把一堆公園都毀掉)以增加台北形象是另外一回事,敦化南北路腳踏車道到底他媽的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