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聖終結者

這部片看起來很色
很好很好
一開始在看的時候讓我想到<倒數第二個男友>
之後看完覺得比較像裘德洛的<阿飛正傳>
而且這部跟阿飛正傳我個人覺得(憑印象)蠻有世代交替的感覺
阿飛正傳也挺久了 當年又年輕又帥的裘德洛
現在一樣帥氣迷人的艾希頓庫奇
兩個帥哥都自信滿滿的把妹
庫奇比裘德更不要臉 沒工作沒住處直接當小白臉
而最後一個發現真愛
最後一個傷害的別人 結局都是孤單一人
大致上走向相同 不過敘述的主題還是有些不一樣
都很不錯
都比俗爛低級的<倒數第二個男友>好多了!!!

安海契...
之前好像都演些嚴肅的片子?
這片展現了超好身材

而且他的胸部也真的很漂亮呢
保養的真好,雖然32歲了但是比一些小美眉還辣


情人節快樂

當我跟售票員說一張票的時候
還有坐我旁邊的人發現我是一個人來看電影的時候
他們的表情真是逗趣啊!!!
哪個單身的人會在情人節一個人去看這部電影啊?
ya,me
and I like this film.



和<愛是您愛是我>;<紐約我愛你>一樣的模式
這部面也交織出無比浪漫的戀曲s
而我覺得這部片比上面提到的兩部多的是
角色彼此的關聯和故事的交替方面


從艾希頓庫奇開始
因為他開花店 因此串起好幾個人的故事
他的死黨珍妮佛嘉娜是小學老師
她的學生金髮小男孩暗戀她
小男孩的褓母準備和男友發生第一次
褓母的同學泰勒絲和田徑男友在鏡頭前親熱
小男孩的祖父和祖母的故事影響安海瑟威的男友回心轉意
珍妮佛嘉娜的好友是運動公關
處理一個足球員是否退休的事宜 因而跟體育主播搭上
體育主播去訪問情人節特輯訪問到艾希頓庫奇
因此珍妮佛嘉娜的男友去花店訂花
讓艾希頓庫奇知道她男友劈腿
也因為艾希頓跟傑西卡艾巴分手讓他決意要讓珍妮佛嘉娜知道
而珍妮佛嘉娜知道了之後心碎
卻也得到小孩男超浪漫的告白以及發現身邊的多年好友
小男孩的媽媽是茱莉亞羅勃茲
在飛機上碰到布萊德利古柏
布萊德利古柏和足球員在一起

簡直可以畫成一張樹狀圖!!!
編劇真是amazing!!!
裡面出現的人彼此互相關聯互相影響
真的是難得一見的超級浪漫巨作!!!


在片中也提出了幾個對於愛情的看法
其中之一:"愛一個人要愛她的全部,不管好或是壞"
我認為這也是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
例如曾經有人跟我說她討厭我哪些哪些地方,以前只是一直忍著
那我想,那大概也是她不愛我了,所以挑剔我那些地方
我也是那樣吧~喜歡的時候對方怎樣都好
騙我也沒關係一樣...事後才覺得很嘔
就連片中的老阿公阿罵都會因為突然得知的某個過去而shock
更何況我們年輕人
包容是不容易的,但是有愛應該就做得到


本來一開始吸引我想看的演員是潔西卡艾巴和安海瑟薇
最後看下來這片我最喜歡的是珍妮佛嘉娜
以前有看過她演戲但是覺得她是好看不到超正
而且她的嘴唇形狀...很特別
但是這部裡面她非常美!!!很讓人喜歡
(有可能是因為綁了馬尾和公主頭)

艾希頓庫奇很帥
也很適合演這種喜劇

茱莉亞羅勃玆看起來好像戲份還好
主要場景在飛機上而已
但是 最後面讓我們知道
她飛了十幾個小時不是為了要見情人
而是相隔了十一個月沒有回家
那唯一的夜晚是要見她的兒子
她抱起小男孩那邊我馬上就掉淚了

潔西卡貝兒這次演出相當逗趣
她也是很討喜的腳色
最後和傑米福克斯的火花也很浪漫

小男孩又可愛又帥
會是個優質股
希望不會跟麥考力克金一樣小時可愛長大變醜

安海瑟威跟一個人好像喔喔喔
笑的樣子好像喔喔
神秘的樣子也好像喔喔
= =


不過有一的地方我覺得很奇怪
在這個預告片裡的好幾段我在電影都沒看到

17秒艾希頓庫奇問小男孩:"是你老婆嗎?"
小男孩:"我才十歲"

55秒泰勒絲:"他把球衣號碼寫在我手上"

1分30秒布萊德利古柏:"史達林說過不撤退不投降?"
茱莉亞羅勃玆:"那是尚克勞范達美的電影台詞"

1分40秒艾希頓庫奇:"史上最偉大情歌?"
"吻合唱團的整晚搖滾"
"那是鋼管女郎的國歌"

1分48秒,電影裡面珍妮佛嘉娜沒有把整個打掉
還有一半炸開的吊在那裡

2分05秒珍妮佛嘉娜:"你陪我過了最棒的情人節,別告訴你同學我們在bar約會,這樣很不好"

怎麼會有這麼多地方預告片有而電影卻沒有呢!?
因為我很早就想要看這部所以看了不少次預告片
結果本片卻剪掉了!?why?
是為了放在dvd版本裡的...遺漏精采鏡頭嗎?


另外在這個版本的預告片裡

1分08秒被打的黃衣男
是不是亞當山德勒啊?
我在看的時候覺得蠻像的?


總結 這是一部非常浪漫好看的片子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