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夜夜

我看到中後段的時候開始想
導演為什麼要這樣拍啊?
特別把人帶到了巴黎 但是主角根本沒去哪裡
因此這片看不出什麼巴黎風景風情
主角接觸的也都是韓國人
反而讓我有種巴黎都是韓國人的感覺
徹底的不像巴黎
然後 主角是個畫家 完全看不出來
始終沒有動過筆 也沒有創作的跡象
只在對話中說自己是畫家 常畫雲
以及片尾床上方的壁畫是雲這樣而已
然後 到底是要說什麼呢 我快看完時困惑了起來

該不會是個奇怪的無聊片吧我在想
正這麼質疑的時候同時想著 該不會
導演就是故意要這樣的吧?
那個男主角對每個女的都講一樣的話
"你好美""我愛你""我想跟你OOXX""我好想跟你OOXX"
但是其實他很俗辣而且不負責任吧!
首先是逃到巴黎 然後也不敢面對一些事和人
電影前面很好笑 中後方就開始出現一些令人皺眉的情節

大概 這就是導演要呈現的吧
那男的 某程度上可說是死性不改
明明就有老婆 還是在那邊把新妹
害多少人懷孕啊靠 簡直是一根精蟲沖腦的爛老二而已

對了這片用了不少ZOOM IN 鏡頭
讓我覺得挺有趣的


殺手夜未眠

主角真是入戲太深
這個故事很有趣
一部電影可以影響另一個國家的人到多少?
文化透過媒體的傳遞之後
產生多大的影響
主角在舞廳跳舞
他的舞伴說他們編了一段舞 跳給他看
結果他冷冷的說:"電影裡沒這段"就把他們趕出去
這邊我真的覺得 你太CRAZY了
那你不就永遠只能跳電影裡那幾支?

強烈的要玻璃地板也是
我覺得很酷
那種慾念是會逼人上絕路的
最後他在夢寐以求的舞台上
像是美夢成真的扮演了約翰屈伏塔的腳色
在燈光下享受眾人的掌聲
卻又在一瞬間破滅
我覺得導演可能是故意的
我個人覺得他跟另一位參賽者的呼聲掌聲差不多
主持人像是猶豫了一下
然後就頒給另一個(沒什麼特別根據地)
最後他坐在公車上...
有種報應的感覺?

殺了人了所以...


私家課程

加上愛征服一切
目前已經看了四部[明日的電影]影展片
我覺得這部是敘事最流暢的

這片真的是少年"維持"的煩惱
對性總有很多疑問 懷疑自己的能力或是對錯
我在那個年紀也是對性抱著和主角一樣的困擾
如果有前輩說要指導我 我可能也會拒絕
但是現在我完全就覺得要是可以指導我那真是太棒了
不過說到電影的轉折點
我覺得被男生咬 在眼睛矇住不知道的情況下也就罷了
之後他要咬你可以拒絕的
明說自己並不希望那樣 人家總不可能強暴你吧
不要自己又不拒絕 人家以為你也ok
發生了才在那邊鬧彆扭
不過也許他自己沒想到會那樣發生吧

最後前輩說了一句蠻關鍵的話
從現在開始 工作和其他的分開
果然 人啊 還是公事公辦比較好
免得混淆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