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三件事情中間沒有任何關聯


1.警察

我昨天凌晨去跑步
跑完流汗就用毛巾包著頭蓋住耳朵避免著涼
當時穿著我黑色的防風外套
我走回家的時候
在我家巷口被兩個警察詢問

女警:"先生,不好意思,可以看一下你證件嗎?"
我:"我沒帶"(跑步幹麻帶證件)
女警:"請問你身分證字號"
我:"Axxxxxxxxx"
女警:"你..為什麼要把毛巾包在頭上啊?"
我:"因為我剛才去跑步...怕著涼"
男警:"喔對啦,現在風冷"
女警:"(笑)嗯..這樣可能會被誤認成小偷"
我:"....."(把毛巾拿下來)
女警:"沒關係你可以繼續包著,只是可能會有人要請你解釋一下而已"

之後又問了我一些資料
以及常常這時間跑嗎
去哪裡跑之類的

回家之後覺得發生在我的人生中這件事情很幽默
我老是凌晨去跑步
是想嚇誰..

跑完步回家洗完澡
看信箱裡有廣告信 網購水餃
我就訂了(很衝動地) 還訂了不同口味的三包
並且他說如果訂2/1~5到貨就可以打八折所以我就訂2/1到貨

隔天跟我媽講
我媽說我們家就有水餃了啊
並且說網購那個價錢也沒有便宜
(很衝動的當下我只覺得不會太貴我就訂了)
希望送來不難吃

這篇的標題是警察為什麼會最後在寫水餃
所以回歸正題 跑步真是令人身心舒暢!!!


2.郵局

我們家這邊的郵局裡面都是歐巴桑
最近有個年輕的女孩兒(也不是最近,好像去年就來了)
長髮大眼睛,真可愛!

我去都希望可以叫號去她的櫃檯存...
我前天去存錢還想說
我要不要一次存一張就好,這樣可以連續去好多天

結果我這樣想的時候
那天沒去到她的櫃檯
因為她前一個歐巴桑存了四萬元(不小心聽到的)
她在那邊弄數鈔機(上面好大跌鈔票啊)
於是輪到我就變成歐巴桑窗口了
不過 其實在歐巴桑窗口也可以看到她在數鈔機那邊 蠻清楚的

我要好好賺錢,常常去存錢!


....常常去領錢也可以啊!?
常常去轉帳也可以啊~
(這兩個去atm就好了啊...)



我去ATM把錢領出來再去櫃檯存進去好了!!!



3.哭哭

一兩個月前我開始回去上英文課
在我家這附近的英文班 我大概是高三的時候去上的
跟那個外國老師像朋友一樣好
他是在美國長大的日本人
老婆是台灣人 剛生了第三個小孩

我那時候的同學都比我小 現在班上最大的也才大三
讓我覺得我好老
而且 因為他們很多高中生要考學測
大學生考英檢
他們英文都超好的!!!
老實說我頗有壓力 因為大學完全沒讀英文造成我現在英文超爛

班上有幾個男生
讀大學 醫科 英文真的很強
口語上沒有很道地 但是字彙能力真的是厲害
但是有件事情從我第一次上課就注意到...

有個男生一直把"哭哭""科科"掛在嘴上

我們上課會看一段friends影集
老師把字幕關掉 讓大家練練聽力這樣
friends裡好笑的地方
他或許會笑 或許微笑 然後冒出一聲

"哭哭"

 或

"科科"

或是在上課的途中 把這個放在自言自語的句首或句尾
當作類似語助詞的方式用
用法有點像 男生常會把髒話當語助詞
把"幹""北籃""靠北"之類的放在句首或句尾

而他就是

"哭哭" "科科"

我一度在想 該不會是一種年齡的代溝!?
難道他們那年紀的鄉民都這樣"說話"嗎?
(他現在大三那也只跟我差兩年吧)

對我來講
我在網路上的時候 不管是msn或是bbs或是網頁上發文留言
也會加上哭哭,科科科,(汗),(煙),(茶),(遠目)..之類的宅用語
但是我不會在講話的時候說出來!
我朋友也是

於是我問他是他們都這樣說
還是只有他
他說 嗯?不是都會這樣用嗎?
我說 網路上會,但是講話...比較多講靠北之類的
他笑說 喔 可能我們比較文雅一點

文雅....
髒話的確是粗俗啦
但是你那樣講話讓我覺得很.....

(不是討厭也不是反感但是覺得..接收一些宅文化也沒有必要這樣呈現的那種有點..怪的感覺)


基本上他人不錯 算是好相處
也不是那種女生不想接近的阿宅類型
而且英文很強 也是國立大學的醫科

just...


"哭哭" "科科" "哭哭"

      "哭哭" "科科"

 "科科"  "哭哭"   "哭哭"

  "哭哭" "科科" "哭哭" "科科"

"科科"  "科科"

      "哼哼,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