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家
媽跟我說明天有兩個女孩要來看我彈琴
分別通過鋼琴檢定十級和七級

我心想 哎喲真是恐怖喔
 來就來 誰怕誰 我又不是被嚇大的

過了幾分鐘我自己想一想
是嗎?
我 好像就是被嚇大的
小時候我一直是個軟弱的人
不怎麼勇敢 不怎麼堅強 很弱很愛哭的那種

大概 就是被嚇多了
就漸漸的不怕了
(又不是第一次被嚇)


或者 表面上不怕了

 

每次那樣都讓我自己不愉快
也許我以前也讓別人更不愉快吧

沒辦法打哈哈了 就算尷尬
就算想聊些正經事
也沒辦法講出心裡的想法了

杵在這樣的情緒裡
才沒有回話的

討厭你的人很多啊
著實捅了我一刀
不過也是實話
我當下想的卻是

會不會...你也在那裡面

 





有人以前說過
其中一個會是那個
而我早該知道
那樣之後就不是了
我是個常常庸人自擾的人
 最近慢慢覺得有些話找不到人說了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對不對
那我何必還要考慮那些

當我把東西全部放在那邊的時候
卻沒有把握
讓我無法相信什麼






FACE TO FACE
FACE IT
FACEBOOK
非死不可
死了就死了吧

因為我就是被嚇大的
所以現在不能害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