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作了一個夢
夢到我去了一家從沒去過的理髮廳
是個感覺蠻專業的工作室
好像是在公寓裡面
幫我剪頭髮的是個長髮的熟女大姐
一頭長髮大波浪
很老練那樣
然後因為我是第一次剪 就沒跟她說太多指示
結果被剪成龐克頭
兩邊剔的超短 留了中間短短尖尖的那樣

在那個夢裡還有出現第一個女朋友 她問我覺得她要不要燙捲
我問 是那種黑人的爆頭嗎
她說 對
我說 我個人不建議啦 除非你真的很想的話
夢裡她穿了黑色的連身裙 原本的短髮接髮接成很長

之後就醒了

結果 今天去找我的溫嵐姐姐剪頭髮
(那個設計師長的像溫嵐 她今天是黑髮綁馬尾真是噢買嘎我要死掉了)
因為我很信任她 所以就只跟她說"大致上就是上面剪短 跟上次差不多
流海我想留長 先不要剪
旁邊和後面嘛.....看你 隨便妳" 我這樣跟她說

結果她把我旁邊和後面都剪很短
我又真的變成龐克頭了!!!!
就跟夢裡的一模一樣!!!

即使找了很熟且信任的溫嵐姐姐
還是逃不掉龐克頭的結果嗎.........




坐公車的時候碰到一個把內心OS全部講出來的女人
她年紀看起來也不大 穿著黑色皮外套 短髮
好像穿了靴子 其他裝扮我忘了

從她上公車就開始
"謝謝 我從那邊走過來... 不知道這站牌位置換了
太久沒來這裡坐....  ...其實還蠻遠的耶  我一直走過來...
....這改很久了嗎?"

之後公車在松江路左轉
"你會彎到哪裡?民生東路? ...長春路..那我等一下要自己走回來
...啊那我剛才應該搭307的 306,307 對... 那我等一下下車再走過來"

有另一個帶著小孩的乘客問下一站是慶成街嗎?
"喔 對啦 我也是要再慶成街下 我要走去南京東路
我也是要去環亞和IKEA 對..."

公車上的乘客並不多
所以我相信從她上車以來 她講的話大家都聽到了
真的是個...把內心OS全部講出來的人耶
我一邊看著我的小說 心裡這樣想


"帥哥~"

我抬頭


..原來她在叫她前面一位乘客帶的小孩
那個小男孩穿了一件紅色的棒球外套
背影看不出年紀

她下車了

車子突然變的很安靜
也許是因為只剩 我 另一個染了頭髮的女人 司機
我起身 準備下車

另一個染了頭髮的女人接了電話
"喔 窩宰左..公車 窩很快就..過來"
原來是個外國人 我猜是韓國
純粹我猜


我頂著龐克頭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