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ybbcx:欸~你身上汗味很重耶!!!因為我是捍衛戰士阿!!!
推 st90513:你的肛門好亮,因為我是金肛戰士
推 bymee:阿兵哥在前線發抖耶!因為他們是盛顫奇兵
→ Kinra:他們在吃發粿取暖耶!因為他們是法櫃奇兵
推 smaljohn:你的眼睛好大!因為因為我是鼓目奇兵
推 tomroy: 他們好節省喔!因為他是省鬼戰士
→ hotline1234:你看那群妹好正!因為他們是美少女戰士
→ stuartch:你好會流汗喔!因為我是漢獻帝
推 tecraoy:你為什麼要天天哭阿? 那當然...因為我是勇者達剛號
→ qbasic:你是老師的先生嗎!因為我是甘寧老師
→ allencc: 你怎麼三餐都吃麵阿!因為我是呷麵騎士
推 BlackJason:為什麼你的馬子都那麼醜阿!因為我是龍騎士
推 qsxcyy:你褲子穿那麼緊幹麼?!因為我是特警新人類
推 lguI:同學你怎麼那麼了解太古時代? 因為我是太鼓達人
推 ThreeLittle:你的眼神好色哦! 那當然,因為我是王世堅阿



當然是轉自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