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有沒有地震震度都用幾顆原子彈來表示的八卦?強者mstar作了以下解答:

推 aoooo:那等於多少個營養午餐呢?
答: 一份營養午餐約 700 KCal,換算後為 29307600000000 erg。把地震能量 10^23.5 erg 拿來除,則約等於 10,789,957,760 份營養午餐的能量。

不覺得原子彈對一般民眾很難理解嗎?不如改用這個各大媒體最愛的單位。只要報導說:「這次地震的能量相當於全國三百萬名學童吃將近十年的營養午餐!」,觀眾就能馬上理解地震的可怕程度! 建議各大媒體以後都如此換算,除了好懂,還能喚起國民做好防範震災的準備工作, 可是一舉數得呢!


--------

→ windgodvocx1:窩d火☆文真ㄉ噗4混厲害捏ˇˇ大ㄍㄍ請交窩>"<
→ wangpohsiang:幹..樓上那串越唸越頭痛
→ windgodvocx1:翔翔ㄉㄉ炸摸惹 頭痛窩給尼呼呼唷 有迷u好1‧
→ wangpohsiang:幹你媽的更嚴重啦

------




-------

就可版oodh&hosanna0813聯手出擊

小明:[老王,你有拿走我的新買的包包嗎。] 老王:[沒阿。]
小明:[那你能幫我找找看我的包包嗎。] 老王:[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小明:[幹!還說不是你。]


男子:「醫生,你們這裡有在割那個..包皮嗎?」醫生:「有啊。」
男子:「那請你看一下 我的那個..包皮好像有過長吶..」醫生:「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男子:「 ... ... 好像...包不下...不夠長吧... 」

------

★政府 V.S AV :
1.一個靠騙賺錢 一個靠片賺錢;通常封面很漂亮,但內容慘不忍睹。
2.一個強調有配套 一個強調不戴套;兩者都想謀財害命,最後要你棄械投降。
3.一個是重點在有馬 一個重點在無碼;不過最近有碼跟無碼差別其實不大。
4.一個是沒經驗愛裝有經驗 一個是有經驗愛裝沒經驗;兩者躺著幹都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