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scutum “雅格獅丹”推出2009全球最新春夏季形象。英國著名攝影師Tim Walker以品牌高貴雅緻形象為藍本,優雅地活現一對對擁抱中的愛侶。充滿創意,呈現品牌英式浪漫風格。

今季形象專輯名為“照片”,取景於設計博物館,由英國攝影師Tim Walker首次為Aquascutum操刀。嚮往創新及優美攝影的Tim以創意成名,他的作品壯麗,具有令觀賞者神魂顛倒的能力。

Tim Walker說:“我很久以前已想過為Aquascutum攝影。09年春夏終於正式與女裝首席設計師Michael Herz合作,靈感來自Aquascutum多年來一致的形象,啟發我們創作此集體接吻的影像。我希望這幅作品捕捉到浪漫、懷舊的感覺,並為品牌帶來新鮮感。”

Aquascutum的CEO Kim Winser說:“與Tim Walker一起創作全新一輯廣告形象實在令人振奮。Aquascutum的英式風格與Tim Walker的想像力,把Aquascutum以往幾個季度的澎湃情引領到另一高峰。09春夏Aquascutum感性而充滿魅力,表現品牌的獨有歷史,同時彰顯其時尚、奢侈的英式品味。

Tim與他的好友兼長期合作夥伴,舞台/背景設計師Shona Heath共同設計這個壯麗的定裝場面。情侶們接吻,穿上Aquascutum Collection的精選系列,包括極具特色、銷量甚佳的AquaMac可卷折式輕身雨衣,散發如彩虹般瑰麗的熣燦色彩。




首張形象照,每位女士皆穿上鮮豔色彩的AquaMac,男士則穿著Aquascutum London及Ltd.系列的精緻剪裁西服。在第二幅形象照中,女士穿著09春夏Fashion Show的Collection系列,由海藍到天藍,清麗、優雅、充滿個性。男士則穿著深藍色AquaMac反襯,帶出震撼的效果。


圖文轉錄自:http://life.gd.sina.com.cn/news/2009/02/25/1555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