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戲 好久沒寫過觀戲心得

因為好友阿司的關係 來看他的畢業製作
改編自歐風晚餐的導演作品

內容就像他在節目單上寫的
對於階級 性 宗教的諷刺
特別用了誇張的濃妝區隔出"發狂的人"和"上流的人"
(...我突然想到也許劇名可以叫"我愛上流")
我覺得不錯 就像某種形式下的視覺系符號

而隨著一次又一次音樂響起的詭異氣氛
他們終於忍不住對那男女的嫉妒而侵害他們 進而吃了他們
這邊是我覺得的高潮 而因為我沒有看過劇本
所以接下來我其實就開始等結束(我原本以為吃完就劇終)
喔~原來還有後續
他們開始提出反思和瘋狂的言論 直到下一對亮麗的男女友出現
彷彿又要重演 我才有抓住整個劇本結構的感覺
(不然我本來覺得交代後事怎麼這麼久)
不知這是否跟處理節奏有關?

另外 在吃人的前段有性侵的戲
那一段我好想去救那個女生
(男的也想救啦..不過當然是女生優先)
那時候我在想 靠!!阿司你這個神經病!!!
好好的女生你叫人家做這種事
卡有力還脫褲露屁(有沒有不小心升旗啊?)
這齣戲演員接觸彼此的下體超頻繁的..演完手會不會有異味?...

看完戲看了節目單覺得阿司果然跟我蠻像的
...都宅宅的喜歡七龍珠(悟空當然要找我演!!!我戲服都有了!!!)
也都喜歡唱歌
而在耍白痴搞笑的外表下
卻又對社會世界有著不滿和憤怒
就像我常說自己憤世嫉俗...

最後..
演美女的那位學妹好眼熟...是不是有點像井上真央(日劇版流星花園女主角)啊?
阿司你好壞--好賤--good job!
頭髮可以剪剪了,下次再見!


順帶一提,能不要來當兵就不要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