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們好嗎?
情人節快樂..

大家都到不同單位去了
平常也不是很方便連絡
所以我想說就乾脆用我這邊的空間
寫寫我的近況 你們看完也可以回覆 或是在留言版留言
這樣另外兩位也可以看的到

銜訓之後我就直接下恆春基地
在那邊過的很緊繃
每天壓力都很大 一直班長和學長亂釘
不過也好在那邊演習接近尾聲
每天大部分都在打掃和出公差
扣除每天晚上會被操掃地和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被罵的壓力之外
其實也不算太操

之後又到了左營兩棲基地
目前已經過了幾個禮拜 和春假
春假前我奶奶過世了 讓我意外的多了五天喪假
兩棲基地嘛...就是銜訓的延伸演習版
一樣有爬乾網 直升機搭載 登陸戰車搭載 和游泳
過年前的天氣超冷的!!!遊泳游到全身凍僵簡直是
前幾個禮拜還有跳海 作海上漂浮的訓練
穿著迷彩服跳海回去的處理超麻煩!!!

大致上就是操課 不操課的就是站哨
大門哨(我們還太菜不用站) 安官 車廠哨(顧車的,最輕鬆)
如果不是操課人員就會整天在輪站哨

我連上710的有....(總不會要我一個一個講一次吧)
以下說的大概只有馮煒可能會知道
陳鵬元(銜訓二班班頭) 簡煜哲(銜訓一班班頭)
我排上有盧威寰(新訓三營一連1班,銜訓跟我同班) 黃嘉瑋&張晉瑋(銜訓在一班)
...其他人就不知道你們認不認識了

現在排上已經有新兵來了
昨天712的也來了
學長班長們還蠻愛"刻意的"藉口罵人
唉 真無聊
這部分我有跟馮煒講過 不然我前幾篇文章[莒光專欄誰要看]那裏也有略提到

其他還有蠻多好笑的事情
等待未來有機會再一起分享吧

快回覆我你們生活都在做什麼~~~

希望早日跟你們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