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部戲的介紹
不管是得獎得部分
還是戲的設計部份
網路上都可以搜尋到各種資料
我就不贅述

通常能夠讓我用幾句話(或一句話)講完的戲或電影
常常要很極端
例如深海尋寶的感想只有一句話 : 傑西卡艾芭好正
除此之外這部片沒什麼可說的
而也不是說超級大爛片就會爛到我沒話說
因為我還是會把爛的理由一項一項挑出來證明他真的無敵爛 , 例如納尼亞傳奇
好看的片子會讓我有不少想法或是有想要讚賞的地方

而這部我真的沒什麼話說....
JUST看了之後...


我覺得我的人生更完整了一塊


不是戲本身有多偉大
而是我對獅子王的情感是無法言喻的


第一首歌一出來

我就濕了眼框

聽完第一首歌我就哭了

接下來一直到最後 我都泛著淚光看戲


這個感動來自於我實在太愛獅子王了
他是所有迪士尼卡通裡我最愛的一部
我已經沒有文字可以形容我對獅子王的愛

我曾經去巴黎迪士尼想買獅子王的商品
結果卻很少 我還看了花車遊行 等了又等....竟然沒有獅子王!?
最後買了一盒爆米花...因為盒子是獅子王

這次也...一不小心買了一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節目冊,海報,筆記本,cd,小玩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好可愛





------
8月3號下午場
三樓黃3D區二排大約九號十號左右的四位還是五位女性
中場休息的時候說
"唉...這個應該還是給小孩子看的"
"小時候看電影比較感動耶.."
"我覺得他們動作跟音樂沒有很配在一起啊"
"音樂應該事先錄好的吧...剛才有些都沒有對到...是唱現場嗎?"


聽到這些教我如何不生氣

..這不算是"完全"給小孩子看的吧..票這麼貴
小時候看才感動那是否你自己失去赤子之心了
最好是先錄好的啦!!!對嘴這種事只有5566才會做
人家百老匯音樂劇耶
你以為舞台下面左右兩個樂池和觀眾席右邊上面的樂池是擺好看的嗎???
哼!

不過這場下半場字幕的確出很多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