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到現在
六月多到現在快七月底
超過一個月了

戲劇系的四年像是小時候拿著肥皂罐
往天空吹出的七彩泡泡
隨風而飄蕩 然後 啵! 破掉
好像不曾存在過

曾經站在台上演戲的我
現在的我覺得有點陌生
方子杰是誰我也許現在也沒有很熟

我已經不太確定自己還會不會演戲
也不像以前會逛著售票網站找自己想看的戲
不管那些戲有沒有名 或者只是我單純想看而已
現在也不想看戲 除了獅子王和奧塞羅

曾經同行的人還在努力著
努力著排戲導戲或是設計或是宣傳各樣的工作
對我而言像是一個熟悉但是疏離的氛圍
只是我在畢業的那時候自己有了一個 結束了 的感覺

結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