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歲

 她是個十七歲的小女孩
 她不知道自己有多可愛
 她眼中只有相信和依賴
 好像未來就該那麼好 讓我的心也跟著搖擺

 我是個十七歲的小男孩
 我不怕面對世界變多快
 做過自己覺得好傻的事
 那是多麼純真的年代 那是多麼純潔的相愛

 不知我怎麼變了 不知她怎麼變了
 我慢慢知道什麼叫做忘記
 是一種成長也好 是一種悲哀也好
 不管我多想留住回憶
 它依然隨著時光淡去 MY LOVE

 不再是十七歲的我和你 最好還是想念別再相見
 我將永遠記得那一段情
 就算有一天我們變老 想起彼此還有著微笑

 因為我早已變了 因為妳早已變了
 我也許不會愛上現在的妳
 是沒有緣份也好 是沒有感覺也好
 不管我多麼想念著妳
 卻知道再也無法回到那年紀

 因為我早已變了 因為妳早已變了
 有一天我偶爾再說起了妳
 是一段往事也好 是一段感情也好
 永遠將他寶貝在心底 
 記憶著那時候的我和妳
 my love 

 our love I love You 
 那一段十七歲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