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日本純愛電影的死者
每每被他們的招殺的我哭的半死
但是這部電影我笑個半死都要笑出眼淚了


首先 戀愛發生的莫名其妙
當然我們都知道戀愛本來就是莫名其妙的事情
但是對於一個撿到自己手機不還你並且把手機裡面通訊錄和簡訊都刪光光然後每天打電話給自己又不講是自己誰的陌生人
不是很像變態嗎?
重點是為什麼他知道她手機掉了...是他偷的吧!!!
那他怎麼知道她會去圖書館? 如果她沒去那就不用談戀愛啦~~
說到每天打電話...倒是讓我想到原來真的有這招
因為我最近才聽說某個男生每天都打電話給一個女生
...嗯 真花錢

不過 新垣結衣很笨的就這樣被釣走了
接下來的種花和彩虹...
彩虹是還不錯 但是他怎麼知道去種花會被結衣看到?
那如果沒有看到 就不用談戀愛啦~~
這齣戲後面還有超級多的情節建立在這種變數極大的"巧合"上


然後就開始讓我髒話連連的劇情
拐人家翹課拐上床 這算是個什麼愛情啊
然後被上了 對方還叫前女友的名字 還要傻傻的相信他
這一部分跟鬥魚差不多嘛 就是單純學生妹愛上流氓學生啊
然後就會被其他的小流氓亂來
難怪這一部分的劇情被日本評選為年度爛片之一

之後就被很幼稚的前女友報復攻擊
重點是 發生了那樣的事情之後就在圖書館做愛
這是三小啦!!!!!!!!!!!
誰跟你純愛電影????是性愛電影吧!!!!!
圖書館是沒有人會來喔?
窗戶是看不進來喔?
上課時間耶...
人家魔女的條件是晚上 學校沒有人他們才在那邊運動
你光明正大的上課時間在圖書館那個
要不要也自拍一下放在無名啊?

接下來的劇情大家都有數
懷孕 然後兩個小鬼就耍白爛說要生下來
完全沒有想到自己只有十..六歲吧?
重點是父母答應是怎麼回事?
這樣教育來看電影的年輕學生好嗎..?

不過也不用緊張 反正一定會流產的嘛
我心理這樣想果然馬上就流產了 我都開始害怕我自己的念力了
她哭著說寶寶沒有了的時候 電影院裡大家都在笑啊!!!!


不能說的秘密還比較好看


然後不用他說我也知道男的跟她分手是因為要死了

接下來就是一段完全不必要的 所謂的第二次戀愛
因為 讓結衣談第二次戀愛 對劇情裡面的她完全沒有任何的改變和影響
如此這般的話何必需要描述?
我都要為那個大學生掉下眼淚了
他囧的要死 追到結衣之後 感覺兩人感情也"看起來"有穩定"的樣子"
結果結衣一聽到阿弘之後 那個男的就像放屁一樣消失了
一直到片子結尾跑字幕的時候照片都沒有他出現
太可憐了吧!!!!!

還有 在雪地那邊
阿弘只是轉身就走 結衣追上去
他竟然可以在瞬間或說 一下子的時間走這麼遠的距離
遠到結衣用跑的都沒看到他的背影
太不合邏輯了!!!

另外 雖然說是每年的那天晚上去祭拜寶寶
但是所謂晚上 可以分成好幾個小時
祭拜的過程只會花三四分鐘
居然每年都可以碰到對方?
怎麼現實生活裡我很想要讓自己見到某人的時候跑去某地方等通常都等不到啊?


最後就又要為了那個男的演一段無聊的病床和不想死的劇情
而我們都知道他離開的時候男生就會死
死了之後她就會收到一本日記
看了日記就會哭哭 然後我愛你


....請問劇組 ...你們的編劇換成韓國人了嗎?

還是你們採用台灣電視劇的編劇去編劇了?


總結下來

電影裡面的新垣結衣笨的跟智障一樣
她的個性似乎有種單純到死的毛病

不過 我覺得是應該把獎頒給她
她演的很好我覺得...
這麼好笑的劇本她可以哭的這麼投入真是非常不容易
果然是演技大增進

祝新垣結衣進軍歌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