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女拉警報 粉領大姐大 熟女真命苦?
中文翻譯到底是哪個名字?

總之就是筱原涼子主演的上班族女性故事
first of all...筱原涼子超正的!!!
這當然是我買這部日劇的主因..

而她在這部日劇裡面也為上班族女性作了不錯的詮釋
在辦公室裡會發生的各種事情
入了社會和以前年輕懵懂之間的距離
扮演著一個獨立自主的女性角色
又面對社會價值觀女性街婚生子的傳統概念下
自我心理渴望幸福的心情

我覺得導演有趣的是 每一集一開始都讓她對觀眾說一個獨白
並且是對著鏡頭 很娓娓道來的說
這對於最近排戲在處理獨白的我
也是一個觀察
還有她讓女主角跟男主角互動的時候
把心理的os用文字打在螢幕兩邊也很有趣

大姐頭總是很善良的幫助身邊的人
給予別人關懷 但是自己卻孤單一個
想用力抓住幸福的時候也不順利

另外還有可惡的繪里子
她是個心機重的超做作神經病死三八賤女人!!!
欺負我們家大姐頭!!!
氣死我了~~~自己有病還在那邊亂
煩死了一直搶戲還不停帶給人家麻煩
把人家搞的名聲不好事後還好像沒事一樣
自己要死就快去死 大姐頭還救妳
亨~~~
(我真像個在電視機前面亂罵人的笨蛋)

最後大姐頭說...

---
在慢慢流逝的時間當中
只做當天該做的事情
這才是幸福

在找不到出口的隧道當中
不斷尋求出口的我來說
有一陣風吹過來了

此時我才明瞭

幸福不是死求活來就追求得到的
也不是要打一場仗 才得來的

我想這就是在我身邊
這麼淺淺的幸福
其實只是我沒注意到罷了

能夠有個人跟你一起分享每個時刻
真的是很幸福呢
---

我也是喜歡這樣單純的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