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為了要找東西
打開了一個小箱子
裡面裝著從國中到高中的文字

有我自己寫的日記和故事
還有朋友們送我的卡片和信等等

我看著我在國外的時候
同學寄來的一張張卡片 上面寫滿了問候
突然覺得 其實大家對我都還蠻好的
只是我好像不太懂得珍惜

我不是沒有朋友
但是老是喜歡一個人孤僻是為了什麼呢?
總是要武裝自己 只是為了裝酷嗎?
我這樣問著自己

快速翻閱那些卡片和箱子裡的東西之後
我打開了高二喜歡的女生給我的卡片和留下的所有紙條
我好像回到了17歲
每次一收到紙條迫不及待想要看看裡面寫什麼的心情

...她好喜歡寫英文
我們常彼此社團的事嘛....只是現在我都不記得是在說什麼
然後 他說了好幾次 你是個好人
超多次的!!!! 分別在不同張紙條



..........

真是...

一段....單純.....青澀...的日子呢

而那一段這麼快就過去了

每天穿著制服
埋著頭想著怎麼交到女朋友
放學同學好友瞎晃的日子

這樣就過去了 什麼也抓不住



然後 我翻了日記才想起來
我印象中高三喜歡的那個女生 之後有騙我
但是這些年我已經忘記了內容是什麼

剛才想起來 原來那時候 她表面一附單身的樣子
其實根本就有男友 而且不只一個
我的意思是 好像有男友 然後又有跟其他男生挺要好的樣子
而我只是好人工具

她讓我愛的很痛苦
卻是再我高三那年 非常重要的記憶
高三書讀不好 跟同學又不好 家裡也差強人意的時候
她是我所有的動力
之後高三結束了 跟她也結束了 暑假的時候發現這件事情
然後我一陣子沒跟她連絡 之後變的她不太理我
然後那年的年底左右 她才說她有男朋友了
那時候我好想去死 跨年一個人在公園喝掛了
之後大一下學期 才跟前女友在一起

曾經我覺得她超級漂亮
曾經就覺得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就是她


追高二那個女生的時候 是一種...
當時我高二 沒什麼壓力 跟朋友也都玩的很好 是個消遙的背景
只是單純的喜歡

這個女生的時候 是高三
我上面說了 她是我所有生活的重心
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
就像我剛才看那些 回想的時候
喜歡高二那個女生真的是很校園青春純愛
然後喜歡這個女生的過程 就比較揪心了

因為她對我而言是這麼重要 我用盡全力在追她
但是始終沒辦法改變我跟她內在的距離
她總是有一個部分我是無法靠近的
最後才發現 我根本什麼都不是
我只是個阿宅
只是一頭熱的笨蛋


PAST
過去
過去的過去了
未來的 要來了

我們什麼都無法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