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有一段時間是你的hard time
不太輕鬆的日子
我想不是一段 是很多段

我曾經以為我度過了某段辛苦的日子
現在才發現人生還很長
還有更多痛苦的時期在等著熬

回想那個時候
其實很多痛苦煎熬都想不起來了
就覺得一年一下子就過去
剩下的記憶 竟然只是妳

那一年的日記 好像是為了你而寫的一樣
為了紀錄下我喜歡妳的心情而存在

結果hard time結束了
光也消失了
妳不再跟我有交集 各人走各的路
回不去了對吧

這一個hard time
還有半年多
低潮但總有些令人高興的事
也總是在快要倒下的時候
才會出現光

那就忍吧
長假之後努力拼吧
hard time.



前幾天msn妳敲了我
算是有禮貌的問了我關於網路的問題
是因為關於網路才會問我吧
我終究是被當成好人宅男的對嗎
要不然 你根本不會敲我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