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搞的
長越大 越是想要珍惜一些小事情

也許是看了太多的離別
太多的事與願違
因此說到目標可能會說的遠大
告訴自己要努力
可是很多夢想 卻都變的越來越簡單

想要的
只是簡簡單單的幸福

也開始對身邊一些人事物
多了體諒和關懷的情感

最近戒煙了
準備把手邊的paradise tea脫手
給那些 需要 或想要 或喜歡 抽它的人

突然也覺得
這一段日子 總是在心情不好
或是想念起某個人的時候 抽著paradise tea
思念的茶味

謝謝你陪我這麼久 我會記得你的
雖然你傷身體 可是也許你救了我的心情
很多次 嗯 很多次
謝謝

於是我點了一根
放著...
這次 換我陪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