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火

片子前半段 只覺得這傢伙實在是衰到家
不過也隱約有猜到是仙人跳
之後查理去復仇 這一部分蠻順利的 可以說是運氣太好了
不然要是沒報仇成 被發現反被幹掉 那就得不償失了
槍戰的時候也是很有機會被幹掉...不過沒死還脫身
最後在監獄還多舖一埂 是不錯啦
不過我當時猜如果是他的朋友那個黑人是終極大魔王可能爆點更大?
這片的疑點還有 指紋 DNA 頭髮 這些在警匪片搜查過程不是常常都會提到嗎
怎麼在幾次命案的過程中都感覺警察查不到真相
總感覺有教育意味 前半段在說 婚外情一定會有報應
後半段在說搶劫別人和做壞事也會遭到報應
我還在想...要是就讓查理被欺負 一直被整到死
這樣的張力不是更大? 更讓觀眾感到不舒服
藉由如此衝擊力去讓觀眾覺得 要是沒有一開始的事件就好了 要是一開始就認錯報警...等等
基本上這片評價...OK 不難看


007皇家夜總會

也許是我沒有很認真看的緣故
基本上的劇情組織我都不太清楚
只是在看動作
大致上好像故事還算完整 層層疊疊抓到最終大魔頭
不過...
我還是不習慣長的不帥的詹姆士棒
這個版本真的有點老頭 不像以往那樣俐落帥氣
還有原本都會有很高科技的車 例如會伸出機關槍 這次跑車跑一下就翻爛了
整體上來講沒有很喜歡


瞞天過海2

好像前面撲梗撲了很久
大家都被抓走也有囧到 感覺真的有遜掉的感覺
一直到後面才反將一軍 這次明星比上次多的事 布魯斯威利???
一堆明星的感覺很神奇
可是感覺起來好像沒有一好看 雖然我對一的印象也不深
但是我希望可以更...動作片一點
這次有點像間諜片 比較不像竊賊動作片那種刺激緊湊感
最後 一群人一起出擊好像在好萊塢不太常見?
例如:不可能的任務,變臉,終極警探,斷箭,絕地戰警...
大多都是一到兩個人的出動
這種聯手出擊的 會讓我想到一個中國民間故事 很多兄弟的


蒸氣男孩

蠻好看的動畫片
原本以為會有點無聊 沒想到還蠻好看的
前面有些關於科學發展的討論 但不會過於攏長
取而代之是酷炫的機械追逐戰(在片中那個年代,那些交通工具實在是新潮爆了)
而且片中也不是那種所謂 好人和壞人等的正邪抗爭
只是對於科學發展的不同看法之下的對抗
最後好像雙方還是算得到某種妥協(?)
飛行器很酷 我好想要一台!!!


神鬼無間

無間道翻版
無間道是華人電影的經典之一
裡面的黑白兩道互相臥底 飆心機
搬到好萊塢之後 也撲敘的蠻好懂的
之中兩人互相想抓出對方 又要保護自己
蠻刺激的 而且越到後面 隱藏身份的人越多
不過現實我相信不是這樣 現實應該是黑白兩道勾結和政府一起吃人民的錢
對了,我不明白為什麼麥克戴蒙的馬子會給李奧納多上
..是因為李奧納多帥嗎? 裸密偶~~


羊男的迷宮

看劇名我原本是毫無興趣的 是同學說不錯推薦 我才看的
這部...似乎不算是以魔幻為主題
因為他對於現實生活的環境描繪不少
大致上是個 戰亂的背景 充滿著軍武暴力
大概只有孩子會堅信魔法和童話的存在
電影中也看不出成人是否可以看的到那些奇幻的人物
只是在最後小女生死了 而她看到的是她打開了冥界之門
成為公主... 可是 人家說的冥界 本來就是亡靈的地方
所以好像也可以解釋她真的死了 看到的畫面
魔幻的部分處理ok 不像娜妮亞或是哈棒波特那麼= =


戰國自衛隊

同上 是同學推薦的片子
果然不錯!!!
本片讓日本現代自衛隊因為某種變化到了400年前戰國時代
穿越時空式的電影 例如:古今大戰秦俑情 也是很有趣的片子
我覺得這片拍的蠻用心的 不因為這種題材(惡搞自己的歷史)就拍的很搞笑
看來也不覺得過囧 自衛隊裡還有馬尾正妹
不過也許對於歷史人物的設計上並不完全合乎史實 這部分仍然有惡搞成分在XD
而且片長還分第一第二部
只是..為了奪取歷史地位和權力這部分就有點老梗了 雖然說起來也是人性
但是第二部就變的比較容易預料劇情
而他們用現代武器對付古代人 或是用摩托車把妹 都有點賤
另外小早川的姐姐和那個小女孩被家康殺了 為什麼不是找家康報仇 而是出動打敵方呢?
因為歷史嗎?...
至少知道編劇有試圖為秋秀平反叛圖之名 呈現他的另外一面
忍者和戰術竟然幹掉戰車和直昇機這邊也挺屌
and 這種片一定會描繪戰爭的殘酷 生命的可貴
最後 想要回去原本時代的人
卻還是在戰爭的陰謀下犧牲 好難過啊...
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一定要活下去

一次借了一大疊片子回來看 最好看的竟然是這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