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是一直搞笑
我的腦袋總是在想一些阿里不達的梗
總是在呈現一些自以為好笑的點
儘管那些大部分都不太好笑
我似乎仍然在挑戰身邊人的笑點最低限度...


而實際上慢慢消失的是快樂


搞笑並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我已經沒有任何快樂
我恨透這個世界 它沒有任何的美好
所有的好都是假的 都是偽裝的表面的

當一個好人或是對別人好並不會得到什麼回報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一種自己的定位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去結交朋友
或說 對於待人處世我大概是越來越不懂了

我或許曾經想過當個令人喜歡的人
可是我一直不停不停的失敗
我或許也曾經想讓自己當個成熟的人
這部分也似乎從來沒有長進過
我只是每天都過的憤世嫉俗 對於大部分的事情都不滿意


如果當人這麼難
我很想去死
讓所有人去死 然後去死


所以我要任性的過活
我幼稚就繼續幼稚
別人讓我不爽我也不要讓他好過
I don't give a shit about 人家講什麼
他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但他們又算什麼
沒有誰有權力拿他的標準衡量我
主宰是我自己 隨便人家如何想
我還是我

反正得不到快樂
就我行我素的苟活
彷彿只剩一點點的東西可以帶給我感動

我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人了解我或是接納我
也許人本來就不是用來了解的
我只奢求還有聊的來的人存在
嗯 在就好


最近
大家在鬧我跟你
其實我也不知道妳有沒有喜歡我
不過我想 既然妳之前沒有交過男朋友
這樣還是不要跟我交往比較好
因為我是個爛人
你可能無法得到什麼幸福


我在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