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天晚上在msn狀態上打了這句之後
不少人冒出來問 "談戀愛囉? 跟誰?"
或問 "那你有很爽嗎?" 言下之意也是問是否有戀愛了?

吼...看清楚啦

"談戀愛會很爽"

我是說 "會" 很爽
不是說 我談戀愛很爽
這個"會" 在英文呢 就是

"WILL BE"

是一種未來式 也就是呢 預期的
不是過去式 也不是完成式
是 這個未來式

"fall in love will be song."

也就是(如果)談了戀愛(那麼)將會..很爽
將會很爽 是即將.可以.得到.爽感 不是江蕙她很爽


其實這句話的由來是
昨天晚上我跟一個學妹在玩
亂告白然後互叫什麼愛人和親愛的
然後自己被自己肉麻的亂不好意思和害羞

結果一句...親愛的 我要睡覺囉 晚安...

一聽覺的真是肉麻爆了
可是又突然覺得...聽起來真爽

我才意識到
原來喔 原來就是因為這樣人們才要一直彈戀愛
我之前就在想幾年沒交女朋友又沒差
交女朋友花時間花金錢
我都忘了 原來談戀愛會很爽

不是指做愛做的事情很爽那部份
是指 我想大家都喜歡被喜歡的感覺
被重視 被注意和照顧的感覺
說白點 被愛的感覺


不是為了要結婚
不是為了炫燿自己有把馬子
不是為了生理需求爽
不是為了得到什麼金錢或物質

上述都算附屬價值

真正的戀愛 應該就是 相愛 會 很爽
當然 如果可以炫燿自己的馬子
或是可以解決生理上的享受
或是可以得到金錢和物質
也是很爽

所以大家都如此的努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