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


幸運的拿到特映會的票
提早看了周賊倫的新片啦

先說優點
音樂性不錯
可以說是配樂勝出

說說電影
前半段的周杰倫很欠打
因為實在太周賊倫了
都是那種耍帥的把妹梗

這似乎是我第一次看桂綸美演出
除了陌生人的mv之外
她演的真不錯 充分讓人感受到她的魅力:)

不過最讓我失落的是 我看不到五分鐘就猜到最關鍵的劇情了
劇情方面的分數實在不高
跳躍時空的情書和現在很想見你都用過這個梗了

但是他後面的處理還算可以(包括特效)
大體上比我預期的好
至少不算難看 而且還有讓我感動的地方
可以看到周杰倫除了讓自己有機會耍帥之外
也是有認真處理的地方
順帶一提 片中的他班上同學有好幾個漂亮的馬尾
值得嘉許!

不過他到底能不能演除了他自己以外的腳色呢? 杰王子?
還有如果沒有字幕 他到底在講什麼有人聽的懂嗎?



快樂腳

企鵝很可愛 看起來呆呆的
可是跳舞還會wave 很有趣
那五支矮企鵝也很智障 而且好像有設定成南美的口音?
中後段讓我看的時候好擔心 也覺得好難過喔
果然現在影片還是會有提倡環境保育的成分
我原本以為他後來回到那邊 會帶來獵人抓走更多企鵝
不過想一想 追蹤器通常都是為了研究生態 就像海龜
所以最後也是個happy ending...
只是...葛瑞亞已經結婚了吧~~ 怎麼還跟波波好像送作堆?


決戰異世界2--進化時代

我看不太懂他在演啥
總之就是吸血鬼和狼人打來打去
然後又有變種的
總之凱特貝琴薩很正..


滿成盡載黃金甲

從雷雨改編的劇本 證明一件事情
那就是 好的故事 是好戲的開始
雷雨姑且不論劇情是否好看 也算是個經典的劇本
令我驚艷的大場面在於背景和服裝 把皇室的富麗堂皇"金"到高點
服裝也設計的挺有風格
唯一一個在整部電影最奇怪的就是
周杰倫跟他兄弟長的一點也不像兄弟
就算大兒子跟他是同父異母 他也跟小弟差太多了吧
整體的質感就非常不同 總覺得周杰倫可以用更好的內地演員替換= ="
他穿古裝還有盔甲真是頗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